关于我们

About Us

当前位置:首页>关于我们

中山市三鑫学校国际部(Zhongshan Sanxin School Intermational Department ,简称"三鑫国际部",英文缩写" ZSSID "),在2013年创办之初就坚持高起点、高品位办学。学校采用全英文教材,由国际教育专家和高水平海归教师双语授课,着力塑造学生优秀的学术能力和语言能力。

在过去十年的办学过程中,我们累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,小班教学使得教师能充分关注每个学生,个性化选课能最大程度遵循学生的兴趣与特长。我们以高学术水准的教学,构建学生的知识体系、科学思维与自主学习能力,以充满人文关怀的德育,培养学生的素质、心智与价值观体系。

十年磨一剑,化茧终成蝶。我们每年都向各海外名校输送众多人才,他们不仅能够进入到牛津、剑桥、帝国理工、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前十的顶尖学术殿堂,在全球市场叱咤风云的科技、金融、医疗等企业中,他们的身影也处处涌现。